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2017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7栋202召开。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王理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我院林晓慧、蓝宝江、惠宝兰、陈玮鸿、王一迪等带队老师、广州顺原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京行贸易有限公司、一关通(广州)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北京南北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信宝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广州经纬国际教育有限公司等我院实践基地的指导教师及90位实习学生。



会上,王理副院长详细地介绍了本次专业实习合作企业的基本情况,对实习过程进行具体分工和安排,并指出:一、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到实习单位要认真学习、勤学好问。二、要严格遵守纪律,按照学校的教学要求和实习单位的工作要求做好专业实习并完成实习报告。

这是我院组织的第四次专业实习,在前三次实习经验和成果的基础上,更加坚定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信心,希望从真正意义上让同学们以实地学习的实践方式对自身专业能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培养同学们发现问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以便在今后的专业课学习中做到有的放矢。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