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跨境电商研究中心赴2019中博会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2019年6月24日-27日,以“迈向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盛大举办。

为提升我院学生对跨境电子商务产业的学习热情,蓝宝江、林晓慧、陈映希、方少林等四位老师组织我校跨境电商研究中心五位学生成员于6月25号前往琶洲参加中博会跨境电商展暨领袖峰会。

本次活动以“赋能与创新—拥抱全球贸易新趋势”为主题,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神志雄、京东国际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李展鹏、环球易购副总裁高明、前海e码头创始人沈琦雅、洋葱集团跨境云总经理邓立杰、Tophatter大中华区总经理Helena等出席了这一论坛盛事,并围绕品牌出海、全球供应链再造、保税新零售模式、社交电商等主题,代表各自企业发布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最后,亚太电子商务研究所长陈海权教授主持了以“品牌化和供应链赋能:中国跨境电商的新跨越”的领袖对话,共商跨境行业未来的趋势走向。

通过参加本次峰会,师生们在加深对跨境电商行业认识的同时,更加深刻地了解到跨境电商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中博会跨境电商展全面展示了海内外跨境电商全产业链和生态圈,见证中国跨境电商实力与创新,助力全球买和全球卖。这种难得的学习机会将为跨境电商研究中心未来的研究之旅带来新的课题和挑战。

供稿:林晓慧老师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