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员说课第二阶段第三次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2019年6月12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第二阶段第三次教师全员说课活动在王理副院长的主持下于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经过两个小时紧张而有序地进行,本次说课活动顺利完成。

共有12位教师参加此次说课,绝大部分为我院从教多年且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资深教师,以及新引进的青年博士等教学骨干。其中黄文正老师在参加了第二次说课后感觉自己的表现离学校的说课要求差距很大,主动要求再做一次说课,经学校质评中心同意,他参加了此次的说课活动。



参加此次说课的每位教师事前都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工作,体现了教师们对说课活动的高度重视。在说课的过程中,教师们教态自然、形象端庄、表达流畅、逻辑思维清晰、说课的语速和时间控制得当。同时能严格遵循说课的标准和范式,在吃透教材内容的基础上结合科研实践勇于创新,充分挖掘教学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教法,借助多媒体进行辅助说课,就自己独特的教法、学法、教学过程等环节作了生动的展示。



本次说课的评委有来自学校督导室的校级督导周健民教授和肖昊教授,以及我院督导卿前龙院长、林晓慧和郭丽老师。各位评委尤其是两位校级督导对我院本次说课活动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说课活动展现了教师们扎实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和严谨治学和教学的精神。并寄望在即将来临的第四次说课活动中,准备参加说课的教师能继续发扬已说课教师的风格,展现经贸学院教师一贯的优秀和特有的风采!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