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2019年新进教师说课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2019年11月5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发教学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心,促进新进教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根据教务处的要求,我院举行了2018年、2019年新进教师说课比赛。

这次比赛共有24位教师参加,卿前龙院长、王理和李文秀副院长对参赛老师提出了下周审核评估期间一定要向专家展示出我院高质量课堂教学水平的要求。参赛的每位教师事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体现了新进教师们对这项比赛的高度重视。

说课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师们做到仪态大方、教态自然、语言清晰、表达流畅、精神饱满、语速和时间把控得当。同时能遵循说课的标准和范式,分析本课教学内容在教材中的地位和与相关知识的联系,确定教学目标、教学重点、教学难点和关键点,以及如何在教学过程中如何更好地诠释教材的理念和培养学生创新能力等,都做了非常生动的展示

9F537

担任本次说课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林晓慧、郭丽、李健欣、陈映希和曹铭五位老师。评委们对本次说课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这两年的新进教师具备严谨的治学态度、认真负责的教学精神、合格的教学基本功,希望这些新进教师能在教学岗位上始终如一地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发挥经贸学院教师一贯的优良传统和特有风采。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