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三位新进教师参加我校首次说课大赛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今年10月底,为了进一步提升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发教学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心,促进新进教师提升教学课堂的教学质量,教务处发布了举办全校新进教师说课比赛的有关通知。



11月到12月,我院积极组织说课竞赛活动。11月5日,我院学院24位新进教师进行了说课的初赛,从中评选出刘莹、杨霞、张喜艳和唐荣四位老师进入全校说课活动的复赛名单。

为了积极帮扶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12月初,在卿前龙院长和王理副院长组织下,由督导员林晓慧、教学名师李健欣、傅耀教授以及教学干事潘滨峰、惠宝兰、莫碧瑕等组成说课比赛培训团队,为准备参加学校新进教师说课竞赛的四位老师进行了数次培训和指导。

复赛中,进入学校说课决赛名单的十五人中,我院刘莹、杨霞和张喜艳三位老师成功晋级。为更好地为晋级老师做决赛准备,唐荣老师加入说课培训团队,大家一起从教学基础文件的修改、展示PPT的完善,到参赛选手上台说课的每一个环节,都精心进行辅导,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在团队合作的力量下,决赛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三位老师表现出色,刘莹和杨霞老师获得一等奖,张喜艳老师获得二等奖。

 

                            (供稿:经济贸易学院林晓慧)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