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师生18人调研广州贝法易商贸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2018年3月26日上午,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师生18人到广州贝法易商贸有限公司调研。贝法易公司副总吴春梅女士会见调研团队,并与师生交流沟通。

贝法易集团秉持“易通全球”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集物流管理、供应链优化、金融服务、IT技术支持服务于一体的跨境电商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为跨境电商解决物流、货源、金融、后台支持等各方面的难题,实现“全球零距离,电商更容易”的企业使命。公司帮助并扶植了大批目前活跃在跨国电商平台的网商,对跨国电子商务认识深刻。调研开始,贝法易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主要业务模块,如出口易、M2C供销平台、收款易、“百步梯”跨境电商人才培训等业务。贝法易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招聘的员工还与同学们分享工作体会。

我院调研组师生对贝法易在外贸新业态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并提问与交流。参加调研的老师有林晓慧、李健欣、蓝宝江。参加调研的同学均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有:梅琴、黄丹纯、陈琪、林冰纯、曾虹娜、梁凤敏、谢锐敏、郭浩、许润哲、梁家惠、吴健琴、密倩梅、段梅、王媛媛、李景珍。老师们表示,此次调研对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专业的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都有所启发。同学们表示,通过查阅跨境电商资料、书籍并参加企业调研,学习到很多新知识,如海外仓的作用;也认识到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企业对中小外贸企业发展的积极影响。

[供稿:经济贸易学院蓝宝江]

[编辑:曾晓思]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