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徐俊材——走进印萌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发掘生活中的问题,从中获取突破,继而做出改变,开拓出新道路,并坚持走下去,这是一件想之美好,行之艰难的事。有多少人能够做到呢?当我静下心来,回首印萌这两年走过的路,就好像走进了危机四伏的丛林,一股莫名的力量在背后推动着,只有不断向前走,才能突破重围看见光明。

在广金,相信很多人都使用过印萌,线上打印、免费配送、免中毒、服务高度个性化定制,也避免了不少文印业务常遇到的麻烦。“要打印,找印萌,无人自助打印”全新云打印技术与体验的理念也逐步深入人心。

创业,并不是一个人的单打独斗。是每个人不同的思想交汇,碰撞,融合出的正确方案。当然,每个人想法各异,难免会发生摩擦。正是如此,印萌也有着人员的更迭,留存下来的,都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这样的一群人聚集在一起,便有了源源不断的力量,印萌就是在这股力量的支持下不断完善,持续发展。更重要的是,创业最需要的便是坚持。万事开头难,创业开始并不总是称心如意的,会遭遇各种各样的问题。只有坚持,直面问题,改正错误,才能走出困境,找到一条正确的路。坚持可破万难,唯有坚持,僵局才可能打破,生机才可能抓住,果实才可能收获。

能够拥有这份坚持与毅力,与我在大学担任学生干部、参加社会实践的经历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大一的时候,曾担任肇庆校区学生会主席,任职期间管理着12个部门;大二回本部后,担任校学生会公关部副部长。在这期间,作为中共党员,我也主动担任学生党支部委员一职,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社会实践方面,我有幸成为一名志愿者,尽职尽责,竭诚服务。

以上学生干部经历与社会实践经历,磨炼了我的意志,让我懂得如何去管理自己的时间、控制自己的情绪、拥有目标并不断坚持,把小事做好,把细节做好,方能有更长远的发展。

同时,时代在不断改变,我们不能沉溺于一时的成果。创业者要有着敏锐的嗅觉,洞悉时代的变化,不断创新,才能在时代的洪流中立足。

18F9B

只有意志坚定,目光敏锐,行事果断,思维创新才能在众多创业者中脱颖而出,拥有自己的事业。也许我只是众多创业者中的普通一员,最终可能也会面临就业和创业的两难状况,但是我无悔于自己当初的选择,并会感谢曾经努力奋斗的自己。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