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李睿莹:我的广金时光

作者: 时间:2018-05-31 点击数:

一、毕业生简介

姓名:李睿莹(广东金融学院2016届毕业生)

毕业去向: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

曾任职务:经济贸易学院助理辅导员、班级学习委员、经济贸易学院团总支外联部副部长。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2016届优秀毕业生;专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五四表彰“优秀团员”;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经贸之星“优秀团务工作者”;青年志愿协会“优秀义教员”。

二、毕业生感言

虽然已经毕业两年,但是在经济贸易学院的时光仍旧历历在目。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也是存储了我最珍贵记忆的地方。

大学四年,我很幸运能够成为经济贸易学院的学生,这里轻松的学习氛围、温馨的宿舍环境、优质的学生组织平台、对口专业的实习机会等让我收获良多;我很幸运接触了学院很多负责任的良师,老师们不仅教会了我专业的知识,更多的是教会了我如何去努力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我很幸运在学生组织中结识了一群益友,他们让我明白了友谊的重要性,更明白了想要认识优秀的人,需要自身努力变的更加优秀。

作为一名考研的学生,学院为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我要感谢专业老师不厌其烦的解决我在考研专业课方面疑惑;感谢辅导员老师实时地关注我的心理健康和学习动态;感谢论文导师在考研复试和论文写作冲突时给予的帮助。正是因为所有人的保驾护航,才有了最终考上西北大学的现在我。

13714

四年的时光,浓缩了一季青春,此时此刻有太多的话要讲,却又不知从何说起。广金,这个人生中美丽圣洁的礼物,将是我最珍贵的留恋和不舍。

愿母校越来越好!而我,也会带着这些美好,继续前行。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