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广析

作者: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职称:副教授

办公电话: 37215231            

电子邮箱:26-025@gduf.edu.cn

办公地点:2320

 


本人基本情况:

李广析,经济贸易学院经济学副教授,暨南大学国民经济学专业博士。研究领域为经济与金融、国民经济学等,在《财经问题研究》、《统计与决策》、《科技管理研究》等CSSCI等期刊共发表10余篇论文。主持2个省级《政府财政控制下的金融资源配置效率及其机理分析---基于网络DEA方法》、《服务业发展的多层次协同性研究及政策设计---以广州为例》等项目。参与广州智库课题《广州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研究 》(排名第2)以及其他课题共5项。

教授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金融投资风险》《预测》等。

科研项目与基金 :主持2个省级《政府财政控制下的金融资源配置效率及其机理分析---基于网络DEA方法》、《服务业发展的多层次协同性研究及政策设计---以广州为例》等项目,参与广州智库课题《广州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研究 》(排名第2)以及其他课题5项。

研究成果(学术论文、批示、研究报告等)

主要发表论文

1、《空间交错下产业协同发展机制研究》论文发表于《财经问题研究》

2、《基于VAR模型的湖北省产业结构转型研究》论文发表于《统计与决策》

3、《金融发展对全要素生产率的直接效应与溢出效应的研究---基于空间溢出的视角》论文发表于《贵州财经大学学报》

4、《新型城镇化城乡居民收入差距的收敛性研究---基于成对数据的t检验方法》论文发表于《贵州财经大学学报》

5、《商业银行金融资源与实体经济的配置效率的侧度- 基于贷款结构和盈利模式差异的视度》论文发表于《江汉论坛》

6、《基于主成分分析法的区域产业结构优化效率评价》论文发表于《科技管理研究》等等。

社会服务:无

荣誉奖励 2019-2023年指导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广东省一等奖1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指导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国家级立项。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