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办公室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经济贸易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简称校友办,下同)成立于2015年,以主任团为核心,下设3个部门:财务部、技术部、秘书部,是在经济贸易学院和曾晓思老师的具体领导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的学生群众组织。

校友办秉承“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的宗旨,是坚持“以情感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合作为前提,以服务为手段,以活动为载体,以共赢为导向”的校友联络平台,代表经济贸易学院全体学生和校友的根本利益。

一、主任团

主任团是校友联络办公室的最高决策机构,对各部部长的任免拥有决定权力;负责校友办的全面统筹工作;制定校友办的工作制度与工作计划,并指导监督工作制度与工作计划的贯彻实施;紧密团结各部,抓好校友办内部队伍建设;与指导老师保持沟通联系,明确其工作指导方针,定期汇报工作。

二、财务部

财务部全面负责校友办活动所需物资的采购工作,主要包括奖状、奖品及其它用品的购买,并做到所买的物品物美价廉,同时负责活动所需场地申请与布置、所需横幅、海报、嘉宾牌等等,并协助各部门工作的开展;财务部还负责校友办各项活动的经费申请、发票报销以及各项活动的后勤工作,积极与各商家联系,为校友办各项活动筹备资金。

三、技术部

技术部负责校友办活动所需推文、海报、邀请函、PPT、H5、视频等的制作,并利用宣传工具及时宣传校友办的活动,同时还负责校友办活动的拍摄工作,定期就校友办的照片、视频等文件进行整理、归类、存档。

四、秘书部

秘书部负责上传下达各类文件、各项事宜和各类活动,并负责校友办各类文件的收发与管理,起草有关文件通知;同时负责各类活动的策划案、主持稿、通讯稿,准确及时反馈信息,全方面反馈校友办所举办的各项活动的情况; 秘书部还负责校友办人员会议考勤,会议通知,会议记录;定期就校友办档案进行整理,对活动资料进行整理、归类、存档。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