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鑫宝妈理财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20199月26日,经济贸易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在贝鑫宝妈理财公司的支持下成功举行了一次“户外校企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和成员有优秀毕业校友刘萍、欧倩、凌恒辉与校友联络办公室指导老师曾晓思以及两名学生干部。

首先刘萍师姐为老师和同学讲自己的创业初心以及创业想法从何而来——大学时期的职业规划,对理财的市场的不断深入了解并抓住创业机遇。其次,刘萍师姐还从正直、责任心以及专业个方面,启示有意向从事理财行业的同学们需要具备哪些素质。交流活动的最后,位师兄师姐为广金学子们写下寄语,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感谢优秀校友们的支持以及美好祝福,希望校友们的经历可以为同学们点亮一盏心灵路灯,让我们勇往直前,不惧黑暗。

 

贝鑫宝妈理财简介

贝鑫宝妈理财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为宝妈量身定制理财方案的咨询公司,其创始人是经济贸易学院07级经济学校友刘萍、欧倩、凌恒辉。2016年9月,贝鑫宝妈理财的前身——幸福理财工作室成立,在2018年3月,贝鑫宝妈理财开始进行公司化运营。贝鑫宝妈理财一直以“助人达己,爱,信任,专业”为核心价值观,以“让每个家庭生活更幸福”为使命,不断成为业界知名品牌。

文案:吴俊婷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