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秦隆控股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10-13 点击数:

 

20191013日,由经济贸易学院主办,经济贸易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以下简称为校友办)承办的“户外校企交流活动”广州秦隆控股有限公司的支持下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的嘉宾和成员有06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秀校友——蔡泽凡与校友办五名学生干部。

蔡泽凡校友首先关心了经济贸易学院近期情况,随后对经济贸易学院校友办最近的工作安排,对五名学生干部在经济贸易学院校友办的职责进行了解。接着在谈到大学生未来职业的规划与发展现在的经济形势蔡泽凡校友表示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机遇关键还是要靠个人努力同时,作为一个金融人,蔡泽凡校友认为赚钱能力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品德的好坏守住底线,拒绝诱惑活动的最后五名学生干部在蔡泽凡校友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工作环境并合影留念。

感谢优秀校友们的支持他们给予我们的启示使每一个金融学子醍醐灌顶,受益匪浅。同时愿校友企业发展的越来越好。  

 

校友企业简介

广州秦隆控股有限公司是具有专业金融实践背景的多元化金融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年间,秦隆控股致力为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和高净值客户提供定制化金融解决方案。公司分设融资咨询、资产管理、投资信息咨询等综合金融服务板块。

未来,秦隆控股将携手更多投资人及合作伙伴对优秀项目和资本进行多元化的配置和管理,从而逐步实现投融资渠道的无缝连接。

 

文案:吴俊杰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