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诚制衣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2020年11月26日,经济贸易校友联络办公室的三名学生干部前往校友企业广州开诚制衣有限公司,在参观的同时也对企业创始人——0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王洪霞师姐进行了专访,在与师姐专业而又不缺幽默的谈话中,我们对创业方面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也意识到不断提高自己能力与见识的重要性。

首先,王洪霞师姐给我们介绍了她的创业经历以及企业的发展历程,从实习开始向我们讲述了创业的不易与艰辛,还给予了想要创业的师弟师妹们一些建议,要足够了解行业,从基层做起,为创业提供了基础。

接着,师姐还分享了自己的在校经历。师姐表示,在没有社团活动的情况下,要学会用学习来填充自己的生活,从而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并且,师姐还建议广金学子从大一开始要根据自己的目标选择考取自己需要的证书,这对于以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师姐还对创业的未来前景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想要成立一个成功的公司,我们要根据市场的需求、时代发展的趋势以及自己的能力去实践、去摸索,再慢慢扩充自己的企业达到理想目标。

最后,在师姐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样本间、展示厅等生产运营办公区,更直接感受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具体生产的工序和运营过程,对牛仔服装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感谢王洪霞师姐的经验分享,以及对本次走访的支持和款待。这次谈话和参观让广金学子对未来的就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认识,祝愿师姐事业更加蒸蒸日上,家庭更加幸福美满!

 校友企业简介

广州开诚制衣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出口牛仔、休闲裤等服装的相关服务,其服务区域遍布全球,主要以外销为主。公司拥有员工百名,缝纫设备一百五十台,年百万件裤子的生产能力,企业以讲诚信、讲品质为企业经营理念,开诚以迎天下之客。

 

文案:练鑫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