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级国贸五班入学十周年聚会

作者: 时间:2019-10-27 点击数:

2019年10月27日,09级国贸五班于广东金融学院教学楼2-602举办入学十周年聚会活动。

重回母校,上午的时间校友们游走校园,感慨母校变化之大。下午2点,活动准时开始,校友们伴随着上课铃声走进精心布置的课室,观看多媒体上正在放映着的视频,心底老旧的回忆被勾起。游戏环节活跃了活动的气氛,校友们带来的节目更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十年相遇又相知,十年归来仍少年”。上台发言时,有人聊过往,有人说现在,也有人谈未来。活动的最后,校友们举牌合影留念,把最美最真挚的笑脸定格在这满载秋意的日子里。

09级国贸五班入学十周年聚会活动圆满结束,此次聚会,增加了校友与母校间的感情,密切了校友之间的联络。毕业十周年聚会的活动也在被期待中

 

文案:陈奕汛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