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科技,聚校情——2019广金深圳校友见面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为了加深校友情谊,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在经济贸易学院校友会的牵头下,广金经贸校友会组委会于20191026日在深圳长富金茂大厦组织了一场以“访科技,聚校情”为主题的2019广金深圳校友见面交流会。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卿前龙、党总支书记李玲玉、副院长李文秀、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昕、经贸学院校友会秘书长蔡泽凡、曾晓思老师及深圳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交流中共同探讨科技发展以及未来就业趋势分析,加深了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情谊。

活动当天上午1030,学院领导老师与深圳校友们见面于深圳长富金茂大厦21楼,并一同前往参观访问校友企业深圳好时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04级校友梁羽辰展示了该企业目前最新研发的政府孵化的节能科技项目,包括正在申请专利的世界首例小型无压缩机冷热交换器,以及政府目前正在进行大量数据测试阶段的新型能源汽车相关项目。学院领导老师以及校友们纷纷称赞未来科技力量的强大,同时也高度肯定了校友企业的发展。

参访之后,大家进行茶点水果交流座谈。各校友纷纷谈起往昔在学校的美好生活时光,也共同交流当下的就职情况分享心得。从1998级的广州金专校友到2018届刚毕业一年的新晋校友,大家交流十分融洽。院长书记们也一同畅谈校友情学校谊,座谈会上笑语连连,校友们也都纷纷表示希望日后多组织校友交流会,增进校友感情,促进企业与学校更好的发展。

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此次学院领导老师及校友们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参加见面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和沟通,更加深了母校与校友的情感联络。共同祝愿校友的情谊天长地久,校友与母校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企业与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撰稿人:唐丹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