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十周年纪念——05级国贸(4)班

作者: 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2019年10月26日,由经济贸易学院主办,经济贸易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承办的十周年校友毕业聚会活动于南苑2-403开展。参与本次活动的有09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四班的校友们。

  聚会活动在岑洁琳校友的精彩主持下拉开序幕,接着便邀请余汉钧老师致词。余老师首先对大家的重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余老师也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并祝福大家再接再厉,在事业中取得更大的成绩。随后,此次活动进入茶话会环节。校友们分享了各自近些年来的工作经历,对于毕业十年后的相聚,校友们都表示出万分的感动与欣喜,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共聚。活动的最后,是大合照环节,大家重游广金,在南苑教室、甲子广场、“融通天下”留下纪念照。

本次聚会,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让校友对母校的发展有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亦增强了校友与校友间的感情。

文案:吴润权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