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入党推优大会通讯稿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受到疫情的影响,广金学子当前正处于网络授课模式,无法像往常一样开展线下入党推优大会。然而,空间的距离无法磨灭共青团员们渴望入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为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同时增强广大团员的政治责任感。2020年4月24日晚,经济贸易学院的各支部在线上举办入党推优大会,向党组织推荐了一批优秀的共青团团员。

本次入党推优大会采取线上的形式,由各支部团支书负责组织开展。推优大会伊始,各支部主持人仔细核对参加推优大会的团员人数并介绍与会的监督员。紧接着,主持人讲解了入党推优的目的及意义,并宣读《经济贸易学院入党推优制度》。随后,推优对象依次开麦进行自我介绍、介绍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就支部同学的提问做出回答。

在提出自己优点的同时,推优对象们不忘及时指出自己的不足,让在场的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到他们的入党动机。最后,支部同学们进行线上投票表决,由主持人宣读投票结果并作总结。

至此,经济贸易学院本次入党推优大会圆满结束。这次特殊的线上入党推优大会,形式简单却意义深重,不仅坚定了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也为党输送了优秀的新鲜血液,培养后继之才。相信此次通过入党推优的优秀团员今后会更加理解中国共产党在面对苦难时表现出的坚韧品质,不断追求、进取,迎难而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经济贸易学院团总支秘书部

2020年4月24日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