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经济贸易学院奖勤助贷工作中心表彰暨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2020年525日晚19:30, 2019-2020年度经济贸易学院奖勤助贷工作中心表彰暨换届大会在腾讯会议上如期开展。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奖勤助贷工作中心指导老师陈玮鸿老师,学生党建工作指导中心常务副书记助理罗毅山,团总支常务副书记陈永好,学生会主席陈若冰,校友联络办公室副主任谢俊亮,新闻中心主编林晓彤,工商管理学院奖助贷学生工作中心主任孙如心。

图1:与会嘉宾名单

大会开始前10分,奖勤助贷工作中心全体成员预先调试好设备并在腾讯会议上进行签到,全体成员以昂扬的状态迎接这场送旧迎新的表彰暨换届大会,共同见证中心的新启程。

晚上19:30,由主持人奖学部梁雯婷正式宣布2020年奖勤助贷工作中心表彰暨换届大会开始。会议议程主要分为9项:

  1. 致开幕词并介绍与会嘉宾 。

  2. 工作回顾(视频) 。回顾了在过去一年中,中心的成员为中心的建设所奉献的热情、时间和精力。视频中的画面勾起了中心成员的回忆,在过去的一年中,奖勤助贷工作中心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它给予每个人认识彼此的机会,也使每个人能在这个大家庭中成长,让每个人都能通过自己的一点一点努力而将中心壮大。

  3. “杰出贡献工作者”、“优秀奖勤助贷工作者”表彰 。

  4. “杰出贡献工作者”、“优秀奖勤助贷工作者”代表讲话(郑博闻、李海琴) 。两位秘书部的历任和新任部长分别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5. 第五届奖勤助贷工作中心工作汇报 。第五届奖勤助贷工作中心主任陈国欢进行了经济贸易学院奖勤助贷工作中心2019-2020年度工作汇报,陈国欢主任作为过去一年的领头人,引领着中心的发展。

  6. 表彰第六届奖勤助贷工作中心干部任职名单 。

  7. 第六届奖勤助贷工作中心就职演讲 。第六届奖勤助贷工作中心主任何宛怡和副主任陈福铸分别发表了就职演讲,表达了对中心未来方向的把握。

  8. 老师致辞 。奖勤助贷工作中心指导老师陈玮鸿老师发表了诚挚感言,希望退任的干部们能以同样的热情迎接字节未来的工作和学习,祝福退任干部们的未来前程似锦。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任干部未来工作的部署与展望,希望他们为经贸学院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9. 致闭幕词 。

     

    图2:经济贸易学院第六届奖勤助贷工作中心干部任职名单 

    这次会议是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也表达了对新一任干部们未来工作的由衷期许。疫情期间,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愿经济贸易学院奖勤助贷工作中心的明日鸿图如鲲鹏展翅,一飞冲天。


    经济贸易学院奖勤助贷工作中心

    2020年525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