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培训和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为更好地落实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经济贸易学院分别于10月14日、10月22日召开了主题教育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培训和工作推进会。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委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党总支书记李玲玉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之主题教育的四个方面的总要求。李玲玉指出,在本次主题教育中,作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的精神,发挥好模范作用,并结合自身实际,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坚决做到守初心要“诚”、担使命要“勇”、找差距要“准”、抓落实“狠”。把主题教育的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

紧接着,会议就接下来如何推进主题教育进行了研讨,确定了学习先进事迹、分享学习体会、党员志愿活动等工作部署,并要求继续扎实推进、全面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参训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学习感悟,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与使命,并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带领所在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