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楷模,争当先进”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2019年1028日晚,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栋207召开了学习楷模,争当先进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玲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晓思、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玮鸿以及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共项议程。首先,进行党员思想学习全体人员观看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新时代楷模”黄文秀的视频增强各位党员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紧接着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支部学生代表在大会上观看感言讲话,两位同学都指出,要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呼吁各位员党要有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动员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学习楷模,争当先进”专题会议精神,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大会进入第三项经验分享”议程,优秀党员学生代表分享入党经历,同时呼吁各位党员要起到先锋作用,提高自己的党员意识。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玮鸿总结学生代表发言,强调全体党员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接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晓思分享下乡支教及如何真正地服务社会的经验。最后,党总支书记李玲玉为全体学生党员总结了学习楷模,争当先进”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要求以及重要意义鼓动全体党员规范自身行为,查摆自身不足和工作中的短板,不断进行改正将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底

会议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起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争当先进,同时也向党组织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心

                                                     二〇一九年月二十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