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成功开展学习先进典型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将主题主线贯穿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全过程中,10月22日,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教工党员大会,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观看视频,党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的方式,增强了教工党员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刻认识新时代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从而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提高政治素质。

 

10月28日晚,经济贸易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人员观看习总书记在庆祝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和“新时代楷模”黄文秀的视频,促进了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学生党员代表在大会上作观看感言讲话,两位同学都指出,要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呼吁党员要有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

通过组织学习先进典型,动员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贯彻校党委关于“学习楷模,争当先进”专题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