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书信致敬最美逆行者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和国家迅速启动全国应急响应。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争分夺秒,积极组织人力物资驰援武汉抗疫一线。在抗疫过程中,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发着光的最美抗“疫”者,他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毅然立在民众的最前方,用平凡之躯为我们筑起防护的堡垒,守护八方平安。为了向最美抗“疫”者表达我们最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我院党建工作指导中心举办了此次的致敬最美战“疫”者书信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一开始由宣传部在4月26日发布活动推文通知,从4月27日起到5月3日由各班级团支书统一收集作品,5月4号到7号由各部门评委代表进行第一次评分,最终评分筛选出了13份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师生投票,经过5月8号到10号为期三天的线上投票角逐,最后的投票结果和获奖情况是:一等奖得主为何栩乐同学,张琳同学和张晓萍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荣获优秀奖的10名同学有潘慧夷同学、林中行同学、徐泽寰同学、杜倩滢同学、米婧同学、梁洁雯同学、王连梅同学、谭泳怡同学、刘哲同学和张嘉薇同学。

 

在这次书信征集活动中,我们充分感受到流淌在同学们笔下的对每位抗“疫”者的无限感激之情,也深有启发于同学们就疫情展开的透过现象看本质的深度思考,战“疫”者用光照亮我们,相信同学们字里行间的敬意和祝福也可以给他们带来温暖!走反方向的路,会一场万物复苏。现在国内疫情能够得到有效控制,离不开每一位战“疫”者的无私奉献,让我们再一次向最美战“疫”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经济贸易学院

学生党建工作指导中心

2020年5月14日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