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指导中心成功举办竞选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为继续学习总书记在两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着力抓好党建工作,保证我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中心工作的有序进行。我学院于20206月7下午1430在腾讯会议召开学生党建工作指导中心书记出助理竞选会议。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指导老师陈泽楠老师、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17、18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六位书记处助理竞选候选人为陈煜恒、骆云、郑纯阳、麦源、区泳欣、陆瑶同学。

会议主要是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候选人竞选演讲和投票选出书记处助理。

首先,学生组织干部学生党建工作指导中心罗毅山同学,宣布会议开始。

然后,六位候选人开始竞选演讲,每一位候选人演讲结束有提问题环节。第一位候选人陈煜恒同学,竞选演讲对个人介绍、工作历程、自我总结和任期思路四个方面展开,在自我总结中体现陈煜恒同学在工作中的转变,竞选演讲很精彩,但在问答环节略微紧张。第二位候选人骆云同学,竞选演讲在个人简介、自我评价、工作总结、任期思路四个方面展开,提出了竞选原因中优点及不足的地方,在展望规划中提出特殊情况的解决方法、工作模式要有连贯性,在问答环节发挥稳定。第三位候选人郑纯阳同学,竞选演讲在自我介绍、变化感悟、展望未来三方面展开,在展望未来中提出创新是生命力的源泉、创造机会,在问答环节从容不迫。第四位候选人麦源同学,竞选演讲对自我介绍、工作总结、问题及解决、党建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展开,提出了党建存在的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法,在展望未来中提出鼓励创新、积极提意见,在问答环节稳定发挥。第五位候选人区泳欣,竞选演讲对个人简介及评价、工作完成情况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任期工作思路计划四个方面展开,在存在问题方面中提出制度存在一定的问题,建议建立一个由内到外的反馈制度,在问答环节中发挥稳定。第六位候选人陆瑶,竞选演讲在自我介绍与自我评价、总结感悟及变化、任期工作思路三个方面展开,在总结感悟及变化中提到了党建的工作,总结性概括了党建各个部门的工作,在问答环节发挥很稳定。

最后,通过问卷星的方式进行投票,选出书记处助理分别为陆瑶、区泳欣、郑纯阳同学。

到此,此次竞选书记处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此次会议为学生党建增添了新的血液,新的力量。相信在新一任干部的努力下,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中心会再接再厉,不断完善,不断超越,精益求精。

2020615日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