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树立党员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提高党员的思想和政治觉悟,充分发挥党员的榜样与先锋模范作用,经济贸易学院2021年6月3日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主题为同舟共济,团结抗疫”的组织生活会。会人员经济贸易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曾晓思、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玮鸿以及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

会议陈钿乐同志主持。首先,主持人带领全体人员奏唱国歌、行注目礼。接着,全体同志观看关于习近平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表示:要彻底战胜疫情,必须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突出位置,尽最大努力做到不遗漏一个感染者、不放弃一个病患者,切实尊重每个人的生命价值和尊严。支部代表郑纯阳同志和梁斯婷同志分享观后感们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的我们有责任守卫校园安全,做到减少外出,出门必须戴好口罩,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共同打赢这场战役!紧接着进行的是党员大会,大会评选基本原则是:2020年度民主评议等级为优秀的党员中评选出一名优秀党员。彭旭琳、何梦然、洪佳丽、刘汉婷、谢钰婷、李华勇、张文华、吴瑞年、欧阳姝莹、何警发共十位优秀党员依次根据自身情况作简单汇报,汇报完毕由在场的正式党员在微信小程序进行投票,最终投票结果为:钰婷同志获得优秀党员称号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相信党的领导,服从党的指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作为青年党员更要以身作则,努力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增强进取精神,始终保持一种昂扬的斗志和不满足的心态,保持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


联系地址:广州天河龙洞迎福路527号 学院办公室2319 联系方式:020-37216231  邮编:510521